HELLO HAPPY WORLD!!

4【All cen】规则类怪谈——The World Test

*文笔差,不喜左上角谢谢啦

*ooc大大滴有,BUG大大滴有,不用动脑大大滴有

*无限流类规则怪谈,恐怖喜剧类型

*也许会连载,咕咕咕

*本文可能偏群像剧,有fq D丘,四人并无和cen的cp向!也许有异能设定

*没有女孩子们啦,恐怖的事情就不让女孩子们为难啦

*大概人员有——卡慕 黑猫 红叔 米洛 qiqi lmb 

(小雪姐对不起对不起!)

*都OK的话那么就哈吉咩有!

给木,死大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管以后会怎么样,起码现在大家都在身边。还有他在现实的那些朋友。

还有lmb。


于是,cen回过头去——

拉开大门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很好,那带着巨大压迫感的东西消失了。


qiqi给Badcen比量了一个眼神:“那东西估计是【舍管】。”


[19.当宿舍内有一人被舍管抓到后,整个宿舍将不再安全。]

这是当时qiqi在门口查看时,游戏弹出的规则。


游戏会随着探索的进度而暴露规则。

而这一条规则的弹出,无疑是直白地告诉了众人——


那东西就是【舍管】。


“这游戏规则……太像现实了啊我超。”米洛小声感叹道。

红叔示意米洛最好不要随意说话后,点了点头表示赞同。


无论是被舍管抓到后整个宿舍都会暴露,还是和舍管友好的学生可以得到好处,都仿佛像是现实的照应。


这个游戏的来源绝对不简单。


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事情的时候。




他们这栋宿舍楼很大,楼梯被安排在了走廊的两边。

lmb和qiqi的宿舍就在他们宿舍的正上方,这说明他们需要跨越几乎一个走廊才能找到lmb。


Badcen有些后悔,他不应该允许所有人都跟着他出来。

如果他们在途中遇见了什么小BOSS或有威胁的东西,以所有人现在的能力,估计会全军覆没。到时候连挽回的余地都没有。


不过都快走到楼梯了,再反悔就来不及了些。


而且Badcen太了解他们了,叫他们回去他们就能真的回去吗?尤其米洛,这家伙虽然平时看起来软软糯糯的,但真关键时刻却比谁都倔强。


幸好目前一路顺利。


拐角。


一直在前方打头的黑猫突然停下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卡慕比划着,并没有出声。


黑猫僵硬地回头,指了指前方。


虽然走廊里很暗,但众人依稀能看见一点——红色的影子。


这种情况是黑猫的主场。人如其名,黑猫的眼睛对黑暗与生俱来地适应。他甚至可以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写论文。


包括他的脚步声。在这个世界里,只有放重才能让人听见一丝丝的脚步声的,估计也只有黑猫了。


cen慢慢地走到黑猫旁边,凭借他们正常人的视力,只能看见一点红色的影子。


“是红色生物吗?”cen指了指刀,又指了指前方。


黑猫瞳孔颤抖着,随后剧烈地摇起了头。


小孩……是害怕了啊。


黑猫停下来,畏畏缩缩地举起了手在脖子处比划。


是抹喉的动作。


“什么意思,死人啦?”qiqi一顿。


黑猫点头。


他竖起五个手指。


死了五个。”卡慕作口型。


……


cen立刻看向黑猫。


表面上看不出来什么,但是仔细看会发现,他的手在


Badcen又走近了一些。


黑猫看向Cen,似乎想说些什么。但巨大的恐惧笼罩着黑猫,他只是张了张嘴——

发不出来声音。


cen摇摇头,轻轻抓住黑猫的手:“没关系,我在。”


Cen慢慢地拍着黑猫的后背,就像一下又一下地安抚着受惊的小猫。直到猫放下它那因受惊而弓起的脊梁。


“我没事了。”黑猫恋恋不舍地推开cen,向后比划,“这些人都是208的。”


“那帮成绩不好但是还挺老实的?”qiqi倒吸一口凉气说,“挖擦,不该死啊……”


“……怎么就死了”米洛颤抖着,不可置信地蹲下——为了防止自己因为过度恐惧而跌倒弄出动静。


红叔难得一见地爆了粗口:“草,这游戏……”


“这游戏直到现在才他妈有一丝真实感……”卡慕握紧了手中的球棒。


“先不管这些……我们继续,往前走吧。”Badcen仔细查看了那些人的死状。


死的很奇怪。

不像自杀,不像刀杀,不像毒杀,不像火烧,不像溺水。

身上没有刀痕,没有针眼,没有勒痕。


像老死


“cen哥哥这么冷血?”卡慕语气冷了下来。


Badcen瞥了他一眼:“不冷血死的人就是我们,是你,是我。”


红叔拉走卡慕:“cen说的对……他们毕竟……和我们,没什么关系。我们不能为了这事起内讧啊。”

“为他们惋惜是正常的,但你不能过度悲伤。”


“……我明白。”卡慕在黑暗中,看不清他的神色。


“话说……虽然说话声已经很小了,但红色生物真的听不见咩……”米洛回复平静,站了起来。


众人顿时陷入沉默。


虽然可能有些迟了,但亡羊补牢总归有些用处。


cen才想起来什么,挥了挥刀——


没有发光。


“Safe(。-ω-)”出现了!是cen自带的颜文字!


“我超太吓人了米洛!”黑猫恶狠狠地回头,瞪向米洛。


“我超你妈关我屁事啊!”米洛不服气地说,“我这是关心你们滴安全!”


红叔也长舒一口气:“米洛说的有道理……我们已经不在现实了,有点防备心总归是好的。——”


“从现在开始,每个人都要警惕一些,比以前更多的警惕。”


红叔的话在众人心里里回响着。


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众人平安地来到了寝室门口。


黑猫凑近听了听声音:“……有动静”


cen用刀指着门——有亮光。


qiqi一下字窜到前面:“我来开门!”


“小心。”cen嘱咐道。


“嗯,我会的。”qiqi深吸一口气,又看向cen,“我——”


“刀给你。”


“——?啊?”


“刀给你啊。防身去。”


“你不担心我把刀占为己有吗”


“你敢?”


“不敢捏。”


“呵。你刚才想说什么?”


qiqi笑了一下,不知道在嘲笑谁:“什么也没有。你幻听。”


说完,他地推开了门——

毫无犹豫。


出乎意外地,屋内还打着灯。

lmb正在电脑桌前打着游戏,djk在床上和卡丘坐着研究着MC的新模组。红领巾在睡觉。


“呀,扣爱扣爱回来了呀~”djk故意阴阳qiqi,“怎么这么晚呀~”


qiqi愣了一下,但很快恢复镇静:“我超djk你脸皮还真厚啊。”


“诶。你这话说的就见外了啊。咳咳,我水壶呢?”djk望了望,没看见qiqi手里拿着的任何东西——除了刀。


qiqi看见他嘴唇动了动,没有说话。


卡丘也好奇地冒出头来:“红领巾啊!qiqi回来啦!”


qiqi看向床上的一个鼓包:“红领巾?”


lmb也摘下耳机:“红领巾睡着了。红领巾——”


qiqi慢慢走近红领巾的床位——在下铺。


“我数三个数,劝你不要装睡啊红领巾。”qiqi用刀指着红领巾。


“3——”


他还是没有动静。


“2——”


djk站起来抻了个懒腰。


“1——”


lmb也关掉了电脑。



qiqi突然加速冲过去,一刀,两刀。


他隔着一点也不厚实的棉被不停地捅着。


djk也冲过来,拿着卡丘的剪刀对准“红领巾”的头来了最后一击。


那东西——

死了。


“死了吗?”djk喘着粗气。


lmb深吸一口气,掀开了被子——


那里只剩下红领巾的一摊皮囊。




写的很匆忙果咩纳塞,有时间会改的。

评论(21)
热度(405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盗国九曜丶雨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