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HAPPY WORLD!!

【猫c】Remember me

*短打

*没什么意义的不像诗的小诗

*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诗

*大概是cen给黑猫的遗言

*没头没尾的文绉绉的做作的东西







啊啊,请记住我吧。

请记住我的名字,记住我的样貌。

从头到脚都请把我刻在你的脑海中吧。

看那白鸟,我将如白鸟一样自由。

因为我将远去。


请不要在那八月将我遗忘,

也请不要感到迷茫。

伴我度过盛夏,就如从前一样。

我会陪你歌唱。

但是我终将远去。


小孩,请别忘了我。

请你不要为我惋惜,不要为我悲伤。

若我不再彷徨。

请记住我,

即使我今后不在你身旁。



Remember me.

Though I have travel far.

Until you are in my arms again.



Remember me.


评论
热度(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盗国九曜丶雨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